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VOLVO S40华南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1: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7月22日,VOLVO汽车公司华南代理商中汽南方汽车公司在广州举办了盛大的VOLVO汽车品牌4S中心开业仪式暨S40华南市场投放仪式。瑞典王后西尔维亚亲自前来参加新展厅的开业活动并表示祝贺。首席汽车集团中国区总裁胡开昌先生和VOLVO汽车中国区总经理宁立达先生也专程赶来出席此活动。

  新落成的广东中汽南方4S中心占地面积为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4600平方米,由VOLVO汽车销售展示厅及售后服务中心组成,坐落于广州市新兴进口豪华汽车品牌销售服务板块东圃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附近。

  日前突然宣布全国上市的国产S40也在新展厅举办了投放仪式,这意味着广大消费者期盼已久的国产S40正式在华南地区开始销售了。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