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正式闭幕 总参观人数达5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1:05  金羊网-新快报

  总参观人数达55万,下届车展明年11月举行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经过整整一周的火爆开展,第四届广州车展本周一正式落下帷幕,本届车展在展出规模、参观观众和展出档次上均达到新高,一周的展出时间里,累计有55万观众进场参观,广州车展组委会表示,第五届广州车展已经敲定在2007年11月20日至26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其中11月19日为媒体日。

  广州车展组委会7月31日通报了第四届车展的展出情况,本届车展展出面积为8.8万平方米,观众人数为55万人,其中周末两天观众人数达到27万人,有20%的观众来自广州以外的珠三角地区,推出新车达到60款,均达到广州车展4年来的新高。下届车展在明年11月份举行,同时将于2007年11月21日在东方宾馆举行2007年广州车展论坛,主题为:中国汽车融入世界。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