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Autoliv入主南京宏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0:2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世界顶级汽车安全系统公司———瑞典Autoliv收购南京宏光奥托立夫汽车安全装备有限公司(简称南京宏奥)20%的股份,从而获得70%的股份,得以入主该公司。早在2004年瑞典Autoliv就接手该南京公司管理,但当时所有者权益未改变。

  据悉,南京宏奥公司是1989年与瑞典Autoliv成立的合资公司,双方各占50%的股份,销售额5000万美元,在职员工530名。主要客户有标致/雪铁龙、大众、通用、福特、马自达和奇瑞等汽车制造商。瑞典Autoliv公司入主南京公司后,使公司在中国的工厂总数达到九家。

  (子琦/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