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汽车决定扩大在华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0:2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据德n-tv电视台报道,德国奥迪汽车公司决定扩大在华产能。该公司负责采购业务的董事施密特日前表示,已与合作伙伴达成共识,利用母公司大众集团的生产设备,扩大奥迪轿车在华的生产能力。他还称,奥迪将在全球范围内加大采用中国产汽车零部件的力度,欧洲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压力将因此而加大。奥迪此举的目的是“关闭中间站”,目前中国市场已成为奥迪最重要的增长动力。

  今年上半年奥迪在德国的销售增幅为1%,而在中国的销量增加了约2倍。

  (子琦/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