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500强争抢南京物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0:2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由世界500强企业美国普洛斯Prologis公司投资的“南京市江宁区普洛斯置业有限公司”日前通过有关部门批准,正式落户南京。据悉,这是南京物流业继日本三井物产投资的山九物流有限公司之后的又一家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同时也成为第59家世界500强企业在南京投资设立的第101个项目。

  南京市外经贸局有关负责人分析,该项目的引进,可以引入全新的物流经营理念,有利于对南京现有仓储业进行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调整和技术改造,以适应不同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对同行业研发水平及能力的提高也将起到积极作用。有利于南京在物流运作机制和方式上同国际接轨,推动南京传统物流业向现代物流业转化。

  南京作为区域性中心城市,近年来外向型经济迅猛发展,每年有大批跨国公司在南京设立生产基地和销售网点,随着大量跨国公司的进入,市场竞争的加剧,本地生产企业和商业企业也将更多地开拓国际市场,进行跨国经营,其物流量每年将有巨大增长,这必然会带来更多的第三方物流服务需求。

  (子琦/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