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i每年欲在中国投资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0:2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7月25日,欧洲私募股本公司3i集团市场执行合伙人罗礼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3i希望每年在中国的投资额能达到2亿美元。

  罗礼弘表示,3i有60年投资经验,投资超过14000家公司,3i目前在全球每年投资额达到20亿美元,这20亿美元里,希望能有10%,也就是2亿美元能投资在中国,当然这也要取决于市场的具体情况。罗礼弘指出,3i源于欧洲,但现在的投资重点在亚洲,中国和印度是亚洲的重要国家。中国经济发展非常快,中国经济对全球经济影响越来越大,这些都是3i看好中国的原因。

  (子琦/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