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用宇达电通C510(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4:40  新浪汽车

  在屏幕的左侧排列了两盏指示灯,橙色的代表充电状态,而蓝色的则是显示了蓝牙功能的开启与闭合。不错,就是蓝牙。那么对于一款GPS来说蓝牙的意义何在呢?让我们一起看看。

  首先,在机器开启的设置菜单中我们可以发现蓝牙的选项,进入后系统会自动搜索周围的蓝牙设备,搜索完成后手机上会出现“Windows CE”设备请求建立连接的讯息,接受后在手机的屏幕上会出现一个耳机的标志,说明此时的GPS设备已经被当作了一款耳机。

蓝牙设置

  所不同的是,这只“大耳机”利用了外置扬声器,并且可以实现在GPS屏幕上查找联系人,拨打、接听电话的功能。

拨号界面

  在系统中和电话功能紧密相连的当然就是联系人电话簿,不过可不要小看它,在这个联系人信息中我们除了除非姓名、电话、职位、摘要,还能够储存联系人的家庭住址以及公司地址,可这有什么稀奇的,很多的电话簿上都有这个功能。不过我们不要忘了,这可是一台地道的GPS,在联系人选项中我们直接点击联系人地址,C510就可以自动开启导航功能,把我们带到联系人所在的地点。

联系人电话簿

通话界面

通过下面的按钮可直接导航至相关地址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