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星的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4:13  新浪汽车

  “刀叉的选择”

  与味觉有关的图像和文字,总是能很快的引起我的注意和好感。仔细端详,方才发现作者的创意:运用诙谐幽默的画面语言,乐观精神倾泄而出。美好生活不就是这点滴瞬间快乐汇集而成的吗?

  “神秘车队”

  曾经去过希腊的米克诺斯小岛,岸边的六架大风车是小岛的标志。记忆中那里便有这样澄明的星空。这张图片,让我想起或感觉到了一些很安详和美好的东西。乐观生活需要源源不竭的热情支撑,而同时也需要些静默。在静默中思考,一番自我的审视,才显生活的智慧。

  “开启快乐生活”

  说真的,这幅图片让我想起了某个护肤品的广告,也许是巧合,但是它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让这绝妙的创意又让我想起了“一溜儿烟的没有了......”一类轻松的字眼。呵呵,乐观不就是让生活中的不快及郁闷一溜儿烟的没有了吧。另外,画面中蓝和白搭配的愉悦,也让人印象深刻。

  “乐风与面包”

  “面包会有的,牛奶会有的,而乐风也应该会有的……”籍着画面中男孩的想象承下这样的想象。世事艰辛,但是我们不能失去的便是梦想,面包、牛奶又或者面包,不过是梦想的一个载体。心存乐观,一切都会有的。有梦想的同时,乐观精神还能为梦想担当起相应的努力,朝着你要的方向,面包、乐风或者其他都会有……

  “世界杯无处不在”

  世界杯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了,我似乎还是停留在那个时差里倒不出来。留恋那段日夜颠倒的日子,像漫长而盛大的节日。有时候给自己小小的放纵一下,也不需要什么特别的借口,只要用心发现,快乐生活无处不在。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