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戈蓝与人民大学合唱团同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1:31  新浪汽车
三菱戈蓝与人民大学合唱团同台亮相

领导与人大学生合唱团合影留念

  新浪汽车讯 刚刚在七月二十六日厦门闭幕的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中获得混合合唱组决赛金奖的人大学生合唱团应东南汽车的邀请,七月二十八日晚,在人大校党委副书记王新清教授率领下,在福州于山九日台音乐厅举办由东南汽车冠名主办的三菱戈蓝专场音乐会,为榕城观众奉献了一场清新高雅的专场音乐会。人大学生合唱团被中央领导誉为“业余团队、专业水平”,在全国大赛中多次获奖,在全国高校中名列前茅。人大学子犹如天籁般的美妙和声给福州观众带来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的优美余韵,展现了中国一流高等学府的人文风采。

  此次音乐会的主角除了人大学生合唱团之外,另一个主角就是刚刚在广州车展首次与全国媒体见面的国产三菱戈蓝,宽阔的车身、流畅的线条以及动感时尚的外观造型,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称赞。

  “鹏起东南 飞翔世界”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合唱团三菱戈蓝专场音乐会是汽车文化与高雅音乐文化的完美融合,表现了创新、进步、发展的社会主题,也是东南汽车“追求卓越,尽善尽美”的企业精神颇具艺术性的表现。三菱戈蓝广州车展热情未消,又显高雅尊贵,此次专场音乐会之后,三菱戈蓝还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赏车会上的戈蓝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