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再次批量进入公务车市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9:17  新浪汽车
凯旋再次批量进入公务车市场(组图)

整装待发的东风雪铁龙新车

神龙公司副总经理、东风雪铁龙总经理德博来向用户代表中国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段鹏递交新车钥匙

  新浪汽车讯 7月28日,东风雪铁龙向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交付255辆公务用车仪式在武汉神龙公司总部隆重举行。此次交付的新车是中国人寿首次面向全国汽车厂商的公务用车采购订单,包括45辆凯旋、210辆爱丽舍

  此次交付东风雪铁龙新品轿车凯旋继今年4月份成功进入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和中央国家机关政府公务用车的采购目录,6月份向湖北省省直机关交付80辆公务用车之后,又一次批量进入公务用车市场。

  东风雪铁龙产品一贯以质量稳定、整体性能优越、安全可靠、性价比突出、售后服务体系完善而享誉车坛。2006年上半年,东风雪铁龙全系产品实现整车销售60170台。作为东风雪铁龙进军中高级车市的创新力作,公务、商务、私用兼可的凯旋,其外形不仅具有现代公务车一贯的稳重大气,而且整体感觉更为现代、时尚,车身线条也更为优雅、圆润,车型的颜色也愈加丰富、鲜艳。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全汉化行车电脑等多项雪铁龙的创新技术和现代高科技的完美结合,也赋予了凯旋无穷的驾驶乐趣。达到NCAP五星碰撞标准的整体高强度车身、独有的行人保护设计,ESP电子稳定程序、定速巡航+限速器等诸多全球一流的安全行车系统和技术的应用,使凯旋达到甚至超过了C级车的安全标准,确立了中高级车安全领域新的里程碑。作为同级车中安全性能最为卓越的车型,凯旋足以满足现代公务用车对安全性能的严苛要求。此外,凯旋的排放达到了欧Ⅳ标准,环保性能也尤为出色。

神龙公司副总经理邱现东向用户代表中国人寿团险销售部总经理陈宏章递交新车钥匙

  作为公务用车后起之秀,性价比相当出色的凯旋具有强劲的市场竞争力,上市以来造就了不菲的销售业绩,日前已超过20000份,并仍在持续增长的凯旋订单中,有相当一部分就是公务车订单。

  作为东风雪铁龙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道路上的一个新起点,此次交付仪式也得到了双方高层的高度重视。当日,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还专程从北京赶赴武汉参加了交车仪式。此次双方成功合作在很大程度上将使双方的品牌形象,尤其是凯旋作为“现代公务车”的形象再次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