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驶感受--别样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0:39  汽车与驾驶维修

  由于今天试车组没有长途驾驶的安排,因此我们也得以在青岛市内缓缓地驾驶凯旋。在经过前几天长途高速驾驶后,凯旋与试车记者的感情日渐深厚,人车的默契程度也与日俱增,在我们看来,凯旋正如一匹骏郎的良驹,适合长途的奔袭和高速的奔跑,而城市中缓缓而行似乎与其风格不太相符,不过事实证明,凯旋同样适合城市驾驶。

  在青岛坡道较多的城市路况中,凯旋显得极为安逸,闲庭信步的驾驶令试车记者赞不决口。尽管试驾车辆为手动挡,但频繁的坡起和制动并没有让我们头疼,反而是这种随心而动的动力输出和将其他车辆频频甩在身后的优越感令我们陶醉其中。车外细雨绵绵,车内天籁之音,凯旋这种别样风情的城市驾驶感受确实值得每一位车辆驾驶者尝试。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