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通第四批300台军车开始交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0:11  新浪汽车
宇通第四批300台军车开始交付

宇通第四批300台军车开始交付

  今年7月份,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订购宇通的第四批300台军车已开始陆续下线,截至目前总装备部订购的宇通客车已达1080台。

  据悉,这批军车将沿铁路分批运往总装备部在北京丰台、湖南衡阳、河北邢台、陕西潼关和武汉的仓库。目前,300台军车中第一批50台和第二批30台,已分别于7月10日和19日分别沿铁路启运,其他的将陆续分批送往各地仓库,预计9月底交付完毕。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