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克借力克莱斯勒300C 上半年中国增长5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8:19  每日经济新闻

  尽管国产的实现可能影响进口车的销售,但《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奔驰中国获悉,今年上半年,克莱斯勒集团在中国的进口汽车销量增长53%,这主要归功于屡获大奖的克莱斯勒300C。

  300C是克莱斯勒即将国产的一款新车,根据发改委的最新公告,该车共有2.7L、3.5L和5.7L三款车型,据了解将于明年初上市。与此同时,尽管竞争越来越激烈,戴-克东北亚地区上半年的轿车销量依然同比增长了21%。今年1至6月份,戴-克在东北亚地区(包括中国大陆、中国港澳台地区和韩国)售出21972辆轿车,去年同期只销售了18111辆。

  戴-克东北亚地区董事长兼CEO贝廷林博士说:“在东北亚地区,戴-克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尤其是梅赛德斯-奔驰S级和克莱斯勒300C等旗舰产品。”今年上半年,梅赛德斯轿车集团在中国内地及港澳地区的轿车销量为10629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1,在中国内地销量增长了37,梅赛德斯-奔驰S级在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另据悉,今年上半年,凭借26%的市场占有率,奔驰CLK敞蓬跑车占据了美国豪华敞蓬跑车市场的领导地位,而奔驰SLK跑车自首代车型1996年推出以来,全球累计销量已达44万辆,成为迄今为止最佳销量豪华跑车。(俞凌琳)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