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免费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7: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7月24日,在第四届广州车展上,日产公司“安全中国2006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广州站正式开营。本次训练营主题为“有安全才有驾驶乐趣”,广州车展期间对广州市民免费开放,市民在看车展的同时,也可参加各种安全驾驶训练,提高安全意识。

  记者在训练营看到,参观者除了可以了解并亲身体验ABS、VDC等主动安全设备工作原理,还能体验在5公里时速下碰撞产生的惊人冲击力,此外还有安全气囊启动演示。为了演示车辆翻滚时驾驶员的逃生方法,日产还特别研发了一套翻滚模拟体验系统,指导参与者如何有效地逃生。训练营还设有驾驶区和儿童安全知识培训区,全方位培养市民的安全驾驶意识。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