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广州车展•顶级名车同场斗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2: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本报记者许方华

  -

  -

  -

  -

  -

  -

  -

  

  新奥迪S8

  新奥迪S8移植了兰博基尼Gallardo超级跑车的发动机技术,搭载了V型10缸发动机,同时在关键区域进行了全面革新,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创新就是采用了FSI燃油直喷技术。该发动机具有5204毫升排量,最大输出动力450匹马力和最大扭矩540牛·米,在2300转/分时即可实现90%的动力输出。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1秒,非常轻松就可以达到极速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同奥迪A8一样,新奥迪S8也采用了自适应空气悬架,包括自适应避震器和铝合金底盘部件。该车型的配置极具运动风格,甚至比奥迪A8选配的自适应空气悬架更轻、更坚固,使S8可以将车身在A8运动模式的基础上再降20毫米,同时更大的转向比使操控更为灵敏。

  

  宾利雅致RLMulliner限量版

  宾利中国在车展上首度公开展示由宾利私人订造部门Mulliner为中国市场制造的雅致RLMulliner限量版轿车,全国仅供货三辆,售价人民币628万元。据介绍,前两辆在华北及华东展出时被抢购一空,此次展出的是最后一辆。每台限量版轿车的行李箱内,都嵌有刻上车主名字的特定号码金属标识牌,其设计是以价值988万的雅致728为原型而改造,并安装有超薄隔屏,可把车厢前后座完全分隔。

  

  兰博基尼GALLARDO

  Gallardo是蓝博基尼一款入门级跑车,采用了5.0升V10中置发动机,最大功率500bhp,四轮驱动,六速手动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要4.2秒,最高时速能够达到309公里/小时。

  蓝博基尼Gallardo作为和法拉利360Modena同等档次的跑车,两者车重基本一样,但是Gallardo是四轮驱动,而且发动机功率比法拉利360Modena多出将近100马力。

  Gallardo整车造型前倾,从前脸到后脸逐渐升高一直到车尾,给人以一种居高临下,蓄势待发的感觉。

  

  保时捷全系列

  Porsche保时捷全系列集体亮相本届车展,其中第六代红色911Turbo是首次亮相。同时参展的还有BoxsterS、CaymanS、911Carrera和Cayenne系列车型。

  Porsche911Turbo是911系列的换代力作,装备Tiptronic变速箱的911Turbo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km/h的时间仅为3.7秒,是第一款自动变速箱能超越手动变速箱0.2秒的车型。在全新911Turbo和Cayman亮相之后,Porsche保时捷还将陆续发布包括全新Boxster、911GT3、911GT3RS和911Targa4/4S在内的新车。

  此外,保时捷汽车的御用改装品牌———TECHART还从德国空运了一辆价值500万人民币的保时捷CayenneTubro参加。它将是国内唯一一辆跑得最快,马力最强悍的SUV。(文/图车贵远)

  

  世爵C8Spyker

  两辆世爵C8Spyker亮相第4届广州国际车展。这款豪华级跑车最大功率高达400马力,其基本配置售价为488万元。世爵中国有关人士透露,世爵C8Spyker配备V8引擎,最高时速可达300千米/小时,0-100千米/小时加速时间为4.5秒。

  

  VM古典跑车

  VM(VMExclusiveCarManufacturing)是欧洲一家著名的古典跑车制造商,从1988年正式注册成为汽车制造商到现在,总共产销了900辆VM跑车,目前,该厂生产有VM77、VM77TURBO和VM77TURBORS三款古典跑车,发动机分别是140匹马力的2.0DOHC-16V、204匹马力的2.0ECOTECTurbo和285匹马力的2.0ECOTECTurbo(加强型),0至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仅3.9秒。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