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广州车展豪华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2: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借着“瑞风一家亲”的服务品牌所带来的“风暴”,江淮瑞风再次袭击了广州车展。7月24日,江淮瑞风全新推出的2.0产品亮相在精心布置的展台上,连同瑞风的全系产品一齐展示作为商务车的主力部队的豪华阵容。

  瑞风2.0新品作为战略性产品,采用2.0L、16气门高科技发动机。经过各种路况的测试及国家检测中心的实测,全车匹配性好,发动机工作平稳、怠速时噪音很低,排放达到欧III排放标准。通过加大后桥速比,动力性获得很大提升。是一款专门为城乡私营业主提供的适应性非常强的多功能商务车。

  业内认为,江淮瑞风一路领跑MPV行业,销量同比大幅度增长,关键在于提前洞察市场先机。从年初开始,通过一系列营销创举以及大类回馈消费者的活动,在旺季时为市场再添一把火;而在销售趋于平静之时则进一步搅热市场。“瑞风一家亲”服务品牌的推出,就颠覆了市场的营销手段,从价格营销转为价值营销。

  今年年初,江淮瑞风就逐步向全国推广“瑞风一家亲”服务品牌,其核心内容是:全方位专业化、终身有保障的体验式服务,相比单调的价格促销手段,更注重消费者在产品品质和后期服务的做法,满足了各个层面上的个性化需求。

  江淮瑞风品牌从无到有,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获得上百块奖牌,这在车市是一项奇迹,作为一个每年销量高增长的企业,瑞风的成功来自加强建设自主开发的平台,提高和引进先进的技术,同时在服务体系下足功夫。瑞风除了硬件上的优化外,软件上也建立学习型组织,大大增强了江淮员工的整体创新意识。

  瑞风在产品推陈出新和服务质量上的努力,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日前,作为搭建中国和瑞典两国历史交集的载体“哥德堡号”新船抵达中国,在个具有历史意义的隆重活动中,瑞风成了“唯一指定接待用车”,为瑞典客人停留广州期间的行程提供了30辆专用接待车。

  而“相约十年、相约永久———寻找荣誉客户”活动也在车展开幕前夕在瑞鹰号游船上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以及客户齐拥活动现场。从4月18日开始,这个活动每周依次在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惠州等地12家瑞风特许专卖店巡回上演,与广东消费者共同分享江淮瑞风的荣誉。在90天内,江淮瑞风一共送出了相当于90辆新车,并提供900个新车长期免费试驾名额,以及100樽金佛。

  (杨广)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