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大望路“十一”前通车 朝阳区交通状况改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1:4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娟 通讯员 杨保川) 记者26日从城建二公司获悉,西大望路改扩建工程2#标段东西辅路已铺油完毕,已经开始导入社会车辆。下阶段,各标段将陆续转入主路施工。据悉,西大旺路改扩建工程全线预计在“十一”前通车。通车后将大大缓解CBD地区的交通拥挤状况。

  据悉,西大望路位于朝阳区,地处东三环和东四环之间,是已规划的CBD中心区东边界。该改扩建工程线路为南北走向,南起点为左安东路,终点为朝阳公园南路,全长6.9公里。工程共分为5个标段,由西大望路项目部施工的2#标段即大郊亭一街至通惠河北路段,道路长度1.95公里。建成后道路红线宽为50米,双向6车道,辅路宽7米,双向2车道和自行车道及人行道。现辅路已完工。全线通车后将改善朝阳区的路网交通状况,有利于缓解东三环、东四环的交通压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