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轮番上阵服务活动接连不断 厂商热搅七月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0:42  大河网-大河报

  

七月冷淡的车市销售形势,丝毫没能影响厂家“炒热”车市的热情,一方面,部分厂商加快新车出炉的步伐,如新宝来、锐骐品牌柴油皮卡、长安之星超越款等多款新车集体亮相,成为本周车市的亮点;另一方面,宝马的全国巡游、上海通用五菱的“创新赢未来”等也都在通过感情营销,为车市注入兴奋剂。

  新车劲推众厂商逆市而上

  ●郑州日产出击柴油皮卡继2005年10月推出高档柴油皮卡车之后,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再出重拳,今年7月20日,在郑州日产河南奇骏专营店,郑州日产锐骐品牌的柴油皮卡及多功能商用车全系列车型全国同步推出。

  据介绍,作为东风集团入主后实施双品牌战略的第一个自主品牌车型,郑州日产本次推出的锐骐全系列柴油皮卡车型包括多功能商用车和柴油皮卡,搭载原装进口发动机和组装机两种机型。

  在隆重的上市仪式之后,东风日产奇骏专营店领导及皮卡车主代表,开着锐骐柴油皮卡和多功能商用车,踏上了一次充满爱意和期望的爱心助学之旅。大家一同来到登封山区一小学,向部分家庭困难的学生赠送了助学礼品及助学奖金。对于此次公益活动,奇骏公司领导表示,只是希望通过关心孩子、关注教育的行动来回报社会。

  ●长安之星超越款上市历经长安汽车集团近两年精心研制开发,结合中国老百姓审美习惯而精心打造的微型车——长安之星“超越者”SC6395于7月22日,在郑州正式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据悉,长安之星超越款SC6395是长安汽车集团自主开发的新一代微型汽车,汲取了长安多年来在微车行业领先的优势资源,它在“动感而不失尊贵”的开发理念下将现代美学的精粹推向更高层次。作为微车典范“长安之星”品牌家族成员里又一经典力作,长安之星“超越者”与现在市场上的大部分微车相比具有非常明显的区别和优势,采用了大量的轿车设计元素,外观大气、典雅,配置高档,种类齐全,整车档次得到极大提高。

  ●新宝来河南闪耀亮相自上周本报发布一汽大众新宝来在北京上市的消息以来,广大中原车迷一直都在期待着它在河南的上市。7月22日,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新宝来终于在河南豫港华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据介绍,此次在河南投放上市的新宝来经过了多达12项的改进,共分时尚型、豪华型两种配置六款车型,包括1.6升和1.8升两种排量,售价为12.98万元~16.38万元。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苏伟铭表示,新宝来在满足“驾驶者”对动力和速度的追求之外,通过采用全新VW家族高档车外形设计,引进全新的都市高效能引擎动力,增添全新的人性化配置,全面提升了整车档次,从而将“驾驶者之车”的品牌理念进行了全新演绎。

  感情营销换模式迂回包抄

  ●宝马5系巡游抵达郑州7月22日,以“精英会”为主题的宝马5系全国巡游活动在河南第一家宝马代理商——河南中德宝拉开了序幕。本次巡游活动分为展示和试驾两部分,通过展示,参加者进一步了解了这款轿车的美学设计和丰富的配置,通过试驾,亲身体验到了宝马5系的澎湃动力、出色的操控和卓越的安全性、舒适性。

  这次主题巡游活动中的宝马5系全系车型于2006年4月完成动力升级,配置进一步得到了丰富。它融合了先进的工程设计、创新的科技、引领时尚的外观、舒适的空间以及高水准的装备,进一步诠释了宝马的纯粹驾驶乐趣,巩固了其在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

  ●上汽通用五菱协助企业成长7月26日,在郑州市河南人民会堂多功能厅,上汽通用五菱与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创新赢未来”——河南中小型企业创新管理巡讲活动隆重揭幕。除郑州的这场讲座外,此次巡讲活动还将分别于28日、30日在许昌、新乡等城市举办专场讲座。

  对于上汽通用五菱而言,河南在其全国战略中占据十分重要的地位,今年上半年五菱汽车在河南微车市场的占有率达到了46%,五菱车成为许多中小型企业、个体工商户创业致富的好伙伴。而此次以“创新赢未来”为主题的中小型企业创新管理巡讲活动放在郑州理由不言而喻。对此,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郭吕敏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为回报河南消费者厚爱而助推河南中小型企业创新发展,更是为建设“创新型社会”贡献力量的行动表率。

  今年在微车市场需求增长较缓甚至有所下降的情况下,上汽通用五菱仅上半年的产销量就超过了25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5%以上。而上汽通用五菱的主打车型——五菱之光,自2003年上市至今,市场保有量已高达50多万辆,在微型商用车领域独领风骚。

  □记者解元利司爱武张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