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旭龙别克杯我的节油观 征文大奖即将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0:42  大河网-大河报

  昨日,备受广大车迷爱好者关注的“河南旭龙别克杯我的节油观”有奖征文又有实质性进展,稿件的初评工作已经顺利完成,30多件较优秀的作品进入复评。

  “不仅来稿多,而且好稿也多!”河南旭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在查看大量读者来稿后,感慨地说。这位负责人表示:“从别克凯越等车型的持续热销来看,汽车普及的步伐可谓大步前进,有车族也正在日益增加。而他们参与举办此次征文大赛活动,目的是帮助大家提高驾驶技术,养成良好的节油习惯,这从微观上看是服务了广大车主,从宏观上看则是在为国家节省能源、减少排放污染做贡献。作为车商,他们将继续为建设节约型社会做出自己的努力。”记者看到,此次参与征文投稿的作者既有河南及周边省份的,也有上海、成都、西安等其他城市的;在大量的来稿中,既有实打实的节油经验介绍,也有通过幽默有趣的故事来讲述节油观的,更多的是车主本人根据个人经验总结的一些节油方法。尤其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一篇以武侠小说形式出现的节油观征文更吸引了诸位评委的注意,该文作者以别致的形式和优美的文风深受好评;另外一篇来稿则通过吝啬鬼周扒皮的故事表述了自己的节油观念,让人不禁眼前一亮……

  通过对数百篇稿件的评选,目前已有30多件优秀作品顺利通过初评,进入复评。随后,本报将联合有关节油专家对优秀作品进行复评,最终的评审结果将在本报予以刊登,部分优秀作品也在本报进行刊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