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半年我国汽车产销 突破350万辆同比增两成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0:41  大河网-大河报

  

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消息,上半年我国汽车产销增势明显加快,均突破350万辆,同比增长两成多。

  发改委经济运行局副局长朱宏任在25日举行的上半年经济运行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上半年汽车产量同比增长27.8%,增速同比加快21.3个百分点,其中轿车产量增长53.2%,增速加快48个百分点。

  朱宏任说,上半年汽车销量增长26.7%,轿车销量增长46.9%,内需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逐渐增强。

  我国一些城市今年上半年集中取消了对小排量汽车在行驶路线等方面的限制,在上半年轿车销售中,1.6升及以下排量的轿车已经占据半壁江山。□韩乔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