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力主流媒体汽车联盟 西安车展9月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0:41  大河网-大河报

  7月25日,2006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06西安汽博会于9月28日至10月5日在西安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汽博会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华商报社等单位承办,而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则提供宣传支持。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西安国际展览中心是陕西省和西安市人民政府规划建设的国际会展中心,拥有西北地区最大的室内展馆和配套设施,交通便利,将为展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该负责人表示,西安是中国西北地区最具活力的城市,是西北地区人口最多、经济总量最大、汽车市场最发达的城市,2006西安汽博会一定能够成为促进西部汽车行业发展的大型行业盛会。据悉,本届汽车博览会将突出交易功能。组委会将借助主题活动和强势的宣传,吸引最具有购车意向的市民观展,同时,各参展商将在展会期间,为购车者提供最优惠的价格和最周到的服务。

  从2004年成立以来,中国主流媒体联盟不仅受到越来越多厂家的关注,也成为不少地方政府举行车展借力的平台。在此之前,长沙车展已连续两年把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列为最重要的宣传支持单位。一位联盟媒体的记者在谈到这种现象时表示:“20家全国各地最大的媒体组成一个联盟,对汽车行业而言,这个平台的影响力是任何人都不能忽视的。通过规范的操作,媒体联盟不仅会推动中国汽车市场的健康发展,也会为各地的展会经济出力献策。”

  □记者赵丰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