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地形模拟装置(Terrapod)介绍:平衡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7:45  新浪汽车

  平衡板

  五颗星为最难

  对车辆难度:★

  对驾驶难度:★★★★

  1. 亮点

  试乘客户会对车辆通过没有信心及恐惧;有离心的感觉;有很好的试乘及观赏效果。

  2. 所测试的相应汽车性能

  车辆爬坡性能

  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帮助车辆在向下倾斜的斜坡行驶时平稳安全地操舵。启用时,它使用防抱死制动电路对四只车轮单独进行刹车,以控制车辆并限制速度。

  3.设备驾驶时的注意事项

  我把驾驶难度评定为四星是因为如果能够让车辆保持平衡1到2秒需要极高的驾驶技术,需要不停顿的在D档及R档转换,双脚配合油门刹车。对方向盘、油门、变速箱及刹车控制有极高要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