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地形模拟装置(Terrapod)介绍:双轮单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7:37  新浪汽车

  双轮单边

  五颗星为最难

  对车辆难度:★

  对驾驶难度:★★

  1. 亮点

  试乘客户会对车辆通过没有信心及恐惧;有翻车的感觉;有观赏效果。

  2. 所测试的相应汽车性能

  TR(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不仅有助于在越野驾驶中变得安全舒适,而且它通过减少车轮打滑以及并避免为控制车辆而产生的刮擦,减少了越野驾驶对周围物体的碰撞。在常规驾驶中,其应付各种路面的能力使得它在极端的天气条件下拥有可贵的安全性能。

  ETC(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 ):使用了复杂的防抱死制动系统车轮速度感应器来探测车轮打滑的状况,通过正确地制动打滑车轮来防止驱动力损失。

  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帮助车辆在向下倾斜的斜坡行驶时平稳安全地操舵。启用时,它使用防抱死制动电路对四只车轮单独进行刹车,以控制车辆并限制速度。

  电子差速锁装置:发现3的电子控制锁定中央差速器在车轮有可能打滑时会作出预判并在车轮开始打滑前对差速器进行预载。这样可以使牵引力保持更久。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适应™一定的设定中,预载是施加在锁定离合器之上,在“普通”模式中,当车轮可能打滑时它将进行自动侦测。

  3.各设备驾驶时的注意事项

  驾驶者必须准确观察汽车车轮的通过情况,镜子和领航员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对方向盘、油门及刹车控制有极高要求。使用TR里面的岩石模式,双脚配合油门刹车通过,使用加力箱1档,HDC启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