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品质触目可及 领驭解剖车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7: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次的广州车展上,上海大众不仅携八款最新产品高调亮相,更带来了领驭解剖车,精良的轿车制造工艺与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尽收眼底,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围观,成为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

  对于上海大众来说,领驭是无可争议的当家花旦,上市之后一直热销至今,并几度在月销量风云榜上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老大雅阁拉下宝座。即使是在日系车称霸江湖的华南市场,领驭的实力依然不可小觑。上海大众华南地区分销中心副总许鑫表示:“在华南地区,领驭的表现非常好。”来自上海大众华南分销中心的数据显示,2006年华南地区PASSAT领驭上牌近4000辆,同比猛增86.69%。目前各车型价格非常平稳,部分车型还是供不应求,例如1.8T手自一体豪华型,近期在华南的陆续到货才渐渐满足了之前的大量订单。

  华南地区,尤其是广州,集中了三大日系车品牌的生产基地,领驭能有如此的销售成绩实属不易。大众中国CEO苏伟铭也表示,从大众中国的整个层面上来说,华南市场一向是比较薄弱的,领驭可以说是撕开了一个缺口,因此他对提升大众在这个地区的市场份额信心十足。

  相比日系车而言,德系车在操控性、安全性上优势明显,但外形和内饰装备则是其软肋。而在经济发达的华南地区,人们的汽车消费观念和行为比较成熟,消费者们不但追求实用,也注重车辆的品位。从这一点上来看,领驭对华南市场的开拓得益于其成功的本土化革新和营销能力的增强。上海大众当初设计开发领驭时,正是综合考量了中国人的审美情趣和消费习惯,在保持德系车经典品质的同时,从外形到内饰都进行了大量本土化的革新。领驭气质尊贵、稳重,同时又富于运动感,U型前脸、凌厉又富于变化的线条运用引领了汽车设计的潮流;在内饰和人性化装备上,领驭也完全称得上阵容强大应有尽有;再加上德系车在动力、操控性能、安全性等核心技术上的优势,领驭可以说是内外兼修。而18.38-31.8万元的价格更使它在今年的中高级车市游刃有余。

  一旦营销的软肋得到强化,技术为王的德系车的市场号召力就充分显示出来了。据悉,凯美瑞的上市并未影响到领驭的销量,而今年中高级轿车市场降声一片的价格战也未对价格坚挺的领驭造成实质性的冲击。毕竟,在一个日趋理性和成熟的消费市场,营销是手段,而品质才是具有实质意义的关键。本次上海大众领驭解剖车亮相车展,就充分说明了企业对自身技术和工艺的充分自信。通过这辆解剖车,参展者看到的不仅仅是领驭精良的制造工艺和大量运用的高新科技,更是上海大众多年经营打造的品质至上的企业文化和品牌形象。而仅从这一参展行为本身来看,上海大众在营销运作上也越来越成熟了。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