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如东公路两车相撞 车主一家三口全部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6:54  新浪汽车

组图:江苏如东公路宝马吉利相撞7人死伤

车祸现场图片

组图:江苏如东公路宝马吉利相撞7人死伤

车祸现场图片

  前天晚上,在如东境内发生了一起特大车祸,一辆轿车内的五名乘员全部遇难,驾驶员小飞和丈夫儿子都在这辆轿车内,今天中午,三人的灵柩被运回了家。

  在通州市石港镇睹史院村的村头,三五村民还在议论前天王家的车祸,在小飞的家里,公公婆婆哭得死去活来,亲友们害怕老人受不了刺激,原不打算在家中办丧事,但是老人一再要求让孩子回家。小飞的丈夫叫小智,儿子才12岁,今年年初,夫妇俩四处借贷在四安镇办了一家棉纱厂,前天,常州来了一位客户,小飞夫妇就开着私家车带客户去如东吃海鲜,去的时候带上了儿子和小飞的侄女,当时也叫了小智外甥去,小外甥不愿意去,拣了条命。 小智是独子,父母都六十多了,上面还有个80多岁的奶奶,办厂就欠下了债务,现在老人连丧葬费用都不知道如何筹措。

  中午12点,一家三口的灵柩同时进家,白发人送黑发人,老人难以自持,村民们都唏嘘不已,斯人已逝,留给生者只能是无尽的悲痛和深刻的教训。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