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记者向寒松新作 《中国汽车营销报告》近日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6: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海通用营销总监亲自作序并推荐

  本报讯近日,《羊城晚报》汽车周刊记者向寒松著作的《中国汽车营销报告》一书由国内最权威的营销专业杂志《销售与市场》编辑出版,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孙晓东亲自作序并推荐。《中国汽车营销报告》全书约40万字,是我国第一本全方位记录中国汽车营销发展历程的“大史记”。全书共分为九章,沿着“历史-战局-战略-渠道-战术-创新-诊断-展望”的脉络,通过大量的案例、图表、数据,认真梳理了中国汽车营销二十年间的重大事件,特别是对2000年中国车市“井喷”以来的汽车界的大重组、大兼并、大动荡、大调整进行了完整的记录,对汽车厂家所策划的营销事件、营销创新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在展示中国汽车营销的全貌的同时,搭建了一个符合现阶段中国市场状况的汽车营销理论框架,视野全面、资料翔实、观点精辟,被许多业内专家称之为“中国汽车营销学”的开山之作。

  《中国汽车营销报告》的读者定位于汽车企业、经销商的高层及营销管理人员,对汽车相关行业如公关、广告、策划、咨询等行业的从业人员也有一定的借鉴作用。本书还可以作为汽车经销商的员工培训教材以及大专院校汽车专业的辅助教材,成为汽车销售行业从业人员和大学生们全面了解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现状的最好的入门书籍。

  据悉,《中国汽车营销报告》出版之前,国内数家汽车合资企业已经大批预订此书,将它作为内部员工及经销商的培训教材。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