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尊打造“全五星级”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4:53  新民晚报

  

  享有“陆上公务舱”美誉的别克GL8以优异的口碑,多年来一直傲视国内高档公商务MPV市场,已成为移动商务空间的代名词,而06款别克GL8陆尊在科技、舒适、安全、品牌、服务五大层面都实现了超越“全五星级”的完美突破。可变气门正时的3.0LVVTV6高科技发动机,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rman/kardon顶级高保真音响、GPS智能语音导航等诸多豪华科技配置,为高档MPV市场再标新高。

  06款陆尊新设计的右侧电动滑移门功能令宾客上下车变得从容便利。舱内配置的6碟DVD娱乐系统,采用全车三屏幕显示,特有的三音源功能可实现三方同时使用DVD、CD和收音机。别具一格的中央落地式独立娱乐/空调控制系统也充分满足中排乘客调节音源和空调的需要,更融合了储物盒功能。更值得一提的是,陆尊导航版将属于高端豪华车的harman/kardon顶级音响系统“挪为己用”。11个扬声器的澎湃输出,完整重现真实的现场立体感,让听觉的享受亦达到极致境界。

  新增舒适腿枕的第二排座椅,使乘客可以随意将宽大的座椅调到最舒服的位置,切身体会到新别克GL8陆尊不仅仅是移动的办公室,它还是您豪华的会客厅和极佳的专属会所。

  尊贵大气的外观、同级车中最宽敞的内部空间、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专业规范化的别克关怀服务,使06款别克GL8陆尊在高端公商务MPV市场上成为领航者。宝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