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迪夫•贝茨:雪佛兰HHR暂无国产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2:37  金羊网-新快报

  雪佛兰将覆盖更多的细分市场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这次广州国际车展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一款雪佛兰家族的全新特色产品HHR,上海通用市场营销部雪佛兰品牌总监史迪夫·贝茨表示,带来这款彰显个性的雪佛兰HHR也是希望调研一下中国消费者对这款产品的喜爱程度,但他表示,上海通用汽车目前还没有引进雪佛兰HHR的计划。“我对于目前雪佛兰品牌在中国的表现相当满意,我们正在考虑让雪佛兰车型进入新的细分市场。”

  雪佛兰会覆盖更多的细分市场

  在这次广州车展上,雪佛兰品牌展出了2006款HHR,这款车是在2005年洛杉矶车展首次发布的,搭载了最新的ECOTEC2.4LVVT发动机。HHR巧妙融合了SUV和小型轿车的设计理念,是一款很特别的车型。对于这款车参展的原因,史迪夫·贝茨表示,这是为了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带有雪佛兰全球品牌的开拓与探索精神的同时,也了解一下消费者对这款车的喜爱程度,但并不表示要马上把这款车引进中国。

  “我们希望让雪佛兰在中国进入更多的细分市场。但是这需要大量的市场调研,来确保在合适的市场投放合适的车型。我们今后将持续有新车进入中国,而且我们将继续整合全球资源,把最好的车拿到中国来。”

  雪佛兰上半年增86%

  今年上半年,三厢车乐风的投放使得雪佛兰比去年同期赢得了86%的惊人增长,据悉,上海通用每个月雪佛兰乐风的销量接近5000辆,乐骋的销量也达2000多辆。史迪夫·贝茨称,中国目前提倡小排量车应该说给了雪佛兰更好的发展机会。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