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裕和:东本每年都会推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2:37  金羊网-新快报

  明年年初将敲定下一款新车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在这次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本田发布了CR-V的NIVI版,加装了卫星导航系统的这款车售价26.26万元。不过目前东风本田旗下还只有CR-V和刚刚上市的思域两款车型,对于这种局面,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表现得“心里有底”,他在接受专访时明确表示,在今后的几年里,每年都将有一款新车投放市场。尽管他不愿透露下一款车型的信息,但他表示:“下一款车明年年初的时候,应该就能知道它的真面目了。”

  刘表示,东风本田的产品线一定是日见丰富,最终车型将会涵盖包括乘用车的各个细分系列,但导入什么样的新车型,更多还是要根据中国汽车市场的需求,根据中国汽车用户选择有针对性的导入。刘裕和还表示,下半年营销的形势会比较严峻,“我们现在也是在制订一些有针对性的措施,但我们无意于卷入简单的价格战。”

  对于CIVIC的等车现象,刘裕和表示,现在东风本田从七月下旬到八月份,产能基本上能够达到七千台以上,“我希望大家耐心等待,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相信这些问题都会有根本性的缓解。”

  据悉,东风本田的销售店现在已经达到了九十多家,这个月底就会达到一百家,今年全年将建成超过140家店。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