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发布07款力狮傲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2: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龙原李泽俊)在本届车展上,斯巴鲁发布了07款Legacy力狮及Out鄄back傲虎,新车价格分别为:新款07款Legacy力狮3.0R38.98万元人民币,新款07款Legacy力狮2.0R26.18万元,新款07款Outback傲虎2.5i35.98万元人民币。此外,该公司还特别向中国用户首次发布其堪称革命性的创新技术———SI-DRIVE系统(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斯巴鲁展出了在中国地区销售的全系产品。除了07款Legacy力狮和07款Outback傲虎外,还展出了Forester森林人SUV、高性能运动轿车Impreza翼豹WRX,以及在世界拉力赛场上久负盛名的Impreza翼豹WRC2006年斯巴鲁世界拉力车队比赛用车。其中07款Legacy力狮是该车的全球首展。

  据了解,07款Legacy力狮2.0R和07款Outback傲虎2.5i将在广州车展之后便开始接受预订。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中村幸宏表示,斯巴鲁在年初的时候把2006年的销售目标定为4000台。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