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系 上海通用英雄:凯迪拉克Escalad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2:25  新闻晚报

  向来不缺乏新闻的上海通用汽车,在广州车展前夜再次成为了江湖的焦点,而“天地英雄”姜文和新车凯迪拉克凯雷德的亮相,更为整个车展增添了阳刚的气息。作为一款百万级的豪华汽车,Escalade凯雷德首次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全功能超豪华SUV的概念。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在车展前的发布会上表示:Escalade凯雷德是凯迪拉克品牌的标志性产品,将进一步提升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形象与地位。

  中国正处于亚洲乃至世界经济发展的最前沿,全新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的亚洲首映几乎与国际市场同步,这充分展示上海通用汽车打造出类拔萃豪华品牌的决心和实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