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车迷倾情“万人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2:25  新浪汽车
美国车迷倾情“万人迷”(图)

美国车迷与圣达菲

  车展开展第一天,在华泰现代展台旁边出现了一位美国朋友,他一接近圣达菲展台就快步上前打开车门,站在车旁请他的朋友为他和车拍照合影。之后,这位美国朋友大声地说到:“I love Santa Fe.”仔细一问,原来这位美国朋友的座驾就是圣达菲,这次在广州车展上看到华泰现代圣达菲,觉得特别亲切,所以一定要合影留念。当现场的华泰工作人员告诉他此款华泰现代生产的2.0L柴油版圣达菲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时,他饶有兴趣的打开车前盖,看起了圣达菲“绿色动力”心脏的发动机。

  首次亮相的华泰现代圣达菲就被媒体记者们围了个水泄不通。让华泰现代方欣喜的是,素有“万人迷”之称的圣达菲表现出了其富有魅力的一面。不用说“万人迷”的拥趸们,就是今天负责维持现场秩序的保安,也着实让华泰现代的工作人员大吃一惊。原来有一位手持对讲机的保安,在经过华泰现代的展台时,忙不迭地拿出拍照手机来给圣达菲拍照,拍完一次后觉得效果不佳,又补拍了一张。看来,这款全球保有量达120万辆之多的“万人迷”,让任何一个喜欢他的人都情不自禁。近距离接触之后就不难发现其中缘由,圣达菲车身曲线时尚、动感。整体外观流线而现代,华丽与粗犷并蓄。发动机罩轮廓隔离线以及风格独特的前端设计给人以脱俗、强劲的初印象;大倾角的挡风玻璃,提供了驾驶者宽阔的视界;缓缓过渡的后部造型更与车身整体达到完美结合。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华泰现代圣达菲最快将于8月份下线,预计年内将与消费者见面。届时,“万人迷”的风情将会让更多的“菲迷”们情不自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