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英雄:全新XK跑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2:25  新闻晚报

  全球顶级奢华品牌捷豹携其有史以来技术工艺最为先进的力作全新捷豹XK敞篷跑车及双门跑车于本次车展惊艳登场,这是全新捷豹XK敞篷跑车于中国的首次亮相,同时也宣告全新捷豹XK敞篷跑车和双门跑车正式于中国市场上市。

  全新XK是新一代捷豹汽车的标志,它以一种惊艳的方式表现了捷豹品牌的本质。全新XK被誉为跑车领域里最具创意与灵感的车型,也是捷豹有史以来技术工艺最为先进的一款车型。

  在性能、动力、外观和内部设计以及安全性等方面,全新XK都进行了重大改进,达到了豪华、舒适、时尚和高性能的完美结合,同时还继承了跑车的精髓品质———真正令人震撼的驾驶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