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难过美人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2:25  新闻晚报

  随着“美女经济”发挥的作用日渐重要,越来越多的活动中开始活跃着美女的倩影,特别是在车展上。一个个身材高挑,光彩照人的美女车模与汽车刚柔相济地搭配,成了不可或缺的组合。有美女就有人气成为不少参展商的一致看法,所以走进车展,或冷艳,或纯情,或眼神热辣,或含情脉脉的美女车模看得人眼花缭乱,美女秀场丝毫不亚于汽车展,完全有着喧兵夺主之势。

  一场车展下来,人们或许不再谈论所展车型,不再去争论出席的车商,而此时美女车模成为人们涉及最多的话题。仔细琢磨,这绝非好事,美女车模是为汽车而服务,让冷冰冰的汽车能活灵活现。如果一次大规模车展上人们对汽车的认识,还不敌对美女车模的了解,那车展必定失去实质意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