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系 起亚英雄:新佳乐“韩流”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2:25  新闻晚报

  韩国起亚与东风悦达起亚联合参加了此次展会。在2C展馆07区1260平方米的展台上,东风悦达起亚旗下旺销的赛拉图、千里马、06款嘉华、06款远舰,与韩国起亚在世界各地广受欢迎的主力车型07款新索兰托、欧菲莱斯、狮跑及起亚进口新车———07款新佳乐悉数激情展出,掀起一股时尚“韩”流!同时,07款新佳乐还在现场举行了盛大的新车发布仪式,成为此次车展备受关注的焦点。

  作为起亚一款全新车型,07款新佳乐仅仅在命名上延续上一代产品,开发历时2年,耗资达19亿人民币。它以“为现代时尚家庭生活而设计”的理念为指导,融入SUV的外观、MPV的空间以及轿车操控、舒适的风格,更多样化地满足多种需求,开创了全新的CUV(CrossoverUtilityVehicle)“都市多功能车”概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