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开幕 汇集近五十家知名品牌六十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1: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七月二十五日电  (王华、穗宣) 四百多家来自海内外的汽车企业、近五十家知名品牌今日悉数登场第四届广州车展。

  为了与国内北京、上海车展错开时间,第四届广州车展展期从以往的十一月份提前到七月,而明年第五届仍将回复旧例,于十一月举行。

  本届广州车展新车数量将历史性地达到近六十款,共展出三百九十六辆乘用车(一百五十一辆进口车)、六辆概念车、两辆全球首发车。大众、日产、本田、现代、标致等国际汽车制造业巨擘都推出了各自的全新款乘用车和概念车,其中日产推出的骏逸、现代推出新酷派两款车型更是属于全球首发。标致推出的一点四升版二百零六CC,在国内也属首度推出。

  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2-E展厅,全是出身名门的贵族汽车——国内首度亮相的Q7、A3掀背跑车,A4系列车谋杀了不少菲林。法拉利、宾利、保时捷、凯迪拉克、富豪等久负盛名的名贵轿车、跑车更使展厅显得富丽堂皇。据介绍,本次前来参展的三辆宾利车,售价均在七位数以上。而荷兰产的顶级豪华跑车世爵C8基本配置版售价更达四百八十八万元人民币。

  奇瑞、吉利、长城、华普等多家民族品牌,不仅展出了各自的全新车型,不少企业甚至还带来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发动机一并展出。

  一汽推出的奔腾系列,线条优美、流畅,而同期展出的匹配发动机也是完全中国制造。这款足以挺进中高档乘用车市场的国产汽车,在车展期间表演“拿大顶”——现场演示其卓越的抗挤压性能。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