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贴膜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6:35  北京晚报

  贴太阳膜要注意以下几个标准:透视性要足、隔热性要好、防爆性要强、紫外线阻隔率要高、颜色要舒服、场地要标准。

  透视性要好:选膜时,首先要考虑它的清晰度和透明度,优质膜的清晰度可高达90%,而且不论颜色的深浅,透明度都很强,从车里向外看十分清晰,夜晚和雨天也能保持良好透视效果。不会有雾蒙蒙的情况。

  隔热性要好:隔热率是体现隔热膜隔热性能的重要指标。质量好的汽车防爆膜则能反射红外线,并阻隔98%以上的紫外线,高紫外线阻隔率能有效防止车内的人被过量的紫外线照射,灼伤皮肤;还能保护车内音响不会被晒坏。因此,降低车内温度,继而会降低空调负荷,节省燃油。

  防爆性要强:优质的防爆膜手感强韧,不易老化发脆。万一玻璃被击碎也会将破碎的玻璃粘住,使碎块不会飞溅伤人。

  颜色要舒服:优质防爆膜色泽柔和,色系丰富。坐在车内,视线清晰,眼睛会很舒服。根据车身颜色和个人的需要来搭配颜色即可。

  场地要标准:贴防爆膜对场地和技术要求较高。首先,贴膜必须在室内进行。否则,很难保证沙粒或细尘不被粘在膜和玻璃之间,形成脏点,影响美观。前、后风挡必须整贴,真正专业的贴膜技术是把太阳膜按前、后风挡大小整张裁下,用专用工具和热风枪在车外面吹烤成与风挡玻璃同样的弧度,再到车里粘贴,其中贴前风挡的技术要求更高。因为一点脏东西或小折痕,都会影响司机的视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