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胎热爆起火造成广州一高速路塞车4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4:57  信息时报

  时报讯(见习记者 张立璞 摄影 实习生 梁怿韬) 昨日,一辆大型货柜车在广园快速路石化路段,由于天气炎热,货柜车右侧后轮爆胎并引起燃烧。直到消防车赶到现场,才将火势扑灭,造成广园快速路西往东方向塞车长达4公里。

  天气炎热,

  货柜车轮胎先爆后燃

  昨日下午4时,有市民报料称,在广园快速路石化路段西往东方向,一辆大型货柜车的两个车胎估计是因为路面高温而爆胎燃烧起来,火势渐大。整个广园快速石化路段已经开始塞车。随后,记者火速赶往事发现场,当记者从广园快速路东往西方向靠近现场时,远远就可以看到一辆货柜车停在路中间的隔离栏边,后面已经排起了长长的车龙。来到货柜车边,强烈的橡胶燃烧后产生的气味让人非常难受。这辆车门印有广州港发货运有限公司的大型货柜车,此时6个右侧后轮已经全部烧毁,拖载的集装箱右侧一面也被全部烧黑。集装箱内没有装载货物,从打开的箱门看进去,该侧箱壁已经轻度变形。路政部门工作人员正在一边勘察现场一边疏导交通。

  大火烧了半小时,广园快速严重塞车

  据该车司机张师傅描述,当时他正驾驶这辆货柜车前往码头交柜。行驶到该路段时,突然右后侧有轮胎爆胎,之后就开始燃烧起来。张师傅马上将车靠到右侧路边,拿出自带的小型灭火器喷洒,但火却越烧越大。前后一共用了10个灭火器也未能将火扑灭,无奈只能报警救助。张师傅为了不让大火危及油箱,果断将车头与集装箱分离,在燃烧了近半小时之后,4点半两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将火扑灭。为了不影响交通,才将车头再次接上,将货柜由车道上拖至左侧隔离栏边。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时整个广园快速路西往东方向车辆已经排起长龙,据路过司机说已经堵到广本路段,有4公里长了。

  到下午5点20左右,拖车及维修车辆赶到现场,该路段车辆已开始缓慢正常行驶。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