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锐志 体验世界杯”试驾圆满结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4:49  新浪汽车

 

绕桩比赛

  与全球瞩目的世界杯同期举行的一汽丰田“体验锐志 体验世界杯”江苏省全省大型试驾活动于2006年7月10日圆满落下帷幕。活动于2006年6月10日—7月10日在全省4个城市分别是南京、镇江、苏州、南通巡回举行。

  据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世界杯的精神代表了拼搏进取,而锐志的目标人群也同样赋有这样的精神。由于活动举办地经销商的积极配合,媒体的大力支持,各地参加活动的消费者达到近百人。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心的布置,搭建了200平方米的白色帐篷,帐篷内绿色的地毯勾勒着白色边线,使来宾如同置身在绿茵场上;休息区播放着与足球相关的影片;形象单片将锐志车型与绿茵场相结合;以上的各类的布置物料使现场充满了锐志与世界杯的浓郁气氛。活动中通过赋含趣味性的试驾形式,现场的车型详细讲解,让参加锐志试驾的消费者感受到世界杯的风起云涌,体验到了锐志的驾乘乐趣。

 

活动现场

  “锐志”籍丰田纯正血统,代表汽车世界非常重要的一种潮流风格,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本活动旨在通过各地的试驾活动,充分运用各地的媒介与人际传播,增加锐志在消费者心目中的知名度与美誉度。通过有别于其他试驾活动的形式进行,新颖、时尚、前卫,给现场来宾留下深刻印象,以此扩大锐志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影响力及受众面,使该产品的良好口碑在其间流传,促进销售。新颖时尚的试乘试驾会说明一汽丰田的营销理念是符合现今潮流的。如今,汽车消费成为中国家庭消费品已是大势所趋,锐志经典、出色的车型与配置再加上全新的营销理念,将为锐志在2006年下半年的销售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打下坚实的基础。

 

知识讲座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