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信IT投资将复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0:26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新华社电美国市场分析公司IDC24日发布的报告预测,受3G牌照影响而沉闷的中国电信业IT市场今年将出现复苏,增值业务将成为运营商业务发展的重头戏。

  IDC数据显示,去年中国电信行业整体IT支出规模接近243亿元,比前一年增长7.8%。IDC预计,到2010年,中国电信整体IT市场将超过422亿元(不包含3G投资),2005年至2010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11.7%。

  据介绍,中国电信IT系统建设已经进入流程梳理、系统整合和增强服务手段阶段。

  IDC预测,在运营商面临网络和业务双重转型的今天,以消息类业务为主的增值业务将持续发展,如各种手机新闻、娱乐信息、企业信息、位置信息等,视频业务将成为新一轮竞争的焦点。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