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业界] 下半年上市中高档车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0:18  当代汽车报

  近日,不少读者致电本报,欲了解中级以及中高级车市将会上市的新车。为此,本期特将下半年即将上市的重量级中级车以及中高档新车列举出来,仅供读者在购车时做一个参考。

  国产克莱斯勒300C

  预计上市时间:11月前后

  预计价位:40万左右

  主要特点:高档车市的有力竞争者。

  车型前瞻:进口的克莱斯勒300C轿车在国内推广并不是十分出色,国产后可能会得到很大的改观。

  南汽罗孚Rover75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

  预计价位:20万以内

  主要特点:迟迟不肯露面的神秘。

  车型前瞻:迟迟不肯露面,相信最让人好奇的就是其品牌。

  三菱戈蓝

  预计上市时间:三季度

  预计价位:18-24万

  主要特点:东南进军中高档车市的主力。

  车型前瞻:东南汽车挂上三菱标之后明显底气十足,毕竟三菱品牌历史已久。在全面换标行动启动之后,引进三菱品牌的主力车型加入利润更为丰厚的中高档车市是在竞争激烈的车市里能最大限度扩张利润最好的方式。只是不知道国产戈蓝相比国外是否会更具有性价比。

  丰田新RAV4

  预计上市时间:年内

  预计价位:20-25万

  主要特点:外观精致可人。

  车型前瞻:丰田RAV4是目前国内最为畅销的进口小型SUV,国产后在价位上的优势将是其最有杀伤力的武器。

  新帕萨特B6

  预计上市时间:下半年

  预计价位:25-35万

  主要特点:目标直指中高档车市。

  车型前瞻:对于大众来说,帕萨特B6上市的呼声已久。随着国内中高档车市竞争的白热化,大众迫切需要它来改变局势。

  两厢宝来

  预计上市时间:下半年

  预计价位:11.5-16万

  主要特点:三厢宝来后排空间小的诟病由此改观,更具驾驭感。

  车型前瞻:据可靠消息显示,今年一汽大众将会推出两到三款新车,其中最受关注的一款是宝来GP两厢版。据透露,两厢宝来代号为宝来GTHB,有1.6L与1.8L两个型号。届时,两厢车市竞争很可能进一步升级。

  新高尔夫

  预计上市时间:下半年

  预计价位:12-17万

  主要特点:更时尚更宽大。

  车型前瞻:据相关消息显示,新高尔夫很可能是最新的高尔夫5代。新高尔夫比起老款长了57mm,轴距则加大了67mm,宽度增加了24mm,高度增加了39mm。虽然现在的高尔夫在中国市场并没有取得很大的成功,但是在国外销量巨大的底蕴,再加上第五代高尔夫更具吸引力的时尚外观以及丰富配置,如果能有合适的定价,新高尔夫扭转局势的功力不可小视。

  华泰现代圣达菲

  预计上市时间:8月份

  预计价位:20万左右

  主要特点:现代的主力车型。

  车型前瞻:特拉卡在国内一直单枪匹马的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丰富产品系列赢得更多的忠实客户需要圣达菲的出场。

  两厢福克斯

  预计上市时间:7月

  预计价位:12-17万

  主要特点:与三厢车相比,更具运动感。

  车型前瞻:作为福特的主力车型,两厢福克斯承载了长安福特下半年更多的希望。

  长安铃木Escudo

  预计上市时间:下半年

  预计价位:14-18万

  主要特点:价格优势。

  车型前瞻:在国外,Escudo的直接对手就是丰田RAV4、本田CR-V、欧蓝德、途胜等。该车为2.0升排量车型,如果长安铃木能从市场的实际出发,定出Escudo符合消费者心理需求的价位,此款Escudo很有可能掀起SUV市场新的购买潮。

  东风日产轩逸

  预计上市时间:8月前后

  预计价位:20万左右

  主要特点:发动机技术以及值得期待的价格。

  车型前瞻:在凯美瑞的压力下,轩逸上市完善与天籁之间的产品系列线应对竞争显得迫不及待。据可靠消息,已经下线的轩逸上市之日并不久远了, 其很可能以18万上下的价位冲击现有中高档车市。

  伊兰特两厢5门掀背

  预计上市时间:未确定

  预计价位:10-15万

  主要特点:三厢伊兰特的细分车型。

  车型前瞻:三厢伊兰特在国内车市已经取得巨大的成功。随着两厢车市逐渐升温,两厢伊兰特细分市场将会拥有自己的一部分忠实车迷。

  VOLVO S40

  预计上市时间:2006年7月

  预计价位:30-40万

  主要特点:与进口车相比的价格优势。

  车型前瞻:目前已经有消息显示长安生产的VOLVO S40 7月将正式亮相,届时奔驰、宝马和奥迪形成的豪华铁三角,将应对生力军的最直接挑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