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首张面向私家车主信用卡正式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8:17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7月24日电 江苏省第一张面向私家车主的信用卡--龙卡汽车卡近日由中国建设银行江苏分行正式发行。

  目前,江苏省私家轿车拥有量已经超过60万辆,仅南京市每月新增的私家车就超过800辆。随着私家轿车数量的不断增长,私家车主成为商业银行开展差别化服务的重点。

  作为龙卡信用卡的系列产品之一,龙卡汽车卡除了具备龙卡信用卡的全部功能,透支额度最高5万元外,还具备近10种增值服务:客户可凭卡享受每年6次的免费车辆救援服务,可在指定的洗车点享受一年24次免费洗车服务,刷卡消费积分可奖励汽油等。此外,客户可以在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享受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等多项车险最优惠的团购价格。(记者 姜涛)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