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敦煌之旅”即将出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4:24  新浪汽车

  上周末,尽管天气非常恶劣,由30多辆凯迪拉克SRX组成的车队依然按照原定计划,浩浩荡荡地从深圳出发,一路与恶劣的路面、环境博击,最后顺利抵达韶关。

图为30台SRX

  据悉,像这种大规模的豪华车自驾游,在国内还是首次。本次凯迪拉克韶关之行,是由上海通用和凯迪拉克华南三家经销商联手举办,由每家经销商通过多方比拼,最后每家筛选出10位车主参加本次极有意义的自驾游。

图为SRX在南华寺前

图为车主游玩南华寺

图为东莞集体照

  一路上,这30名凯迪拉克车主不仅享受到性能优良座驾征服各项恶劣路面状况带来的快感,更通过与凯迪拉克经销商、其他凯迪拉克车主的多方面接触,体会到凯迪拉克“敢为天下先”的品牌内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