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OBLò:引领车界时尚先锋的新概念多功能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4:18  AQ汽车生活

  兼备旅行轿车的舒适、MPV的宽敞和越野车的外观,潇洒随意,个性十足,从不循规蹈矩,无与伦比的实用性和通用性,这就是菲亚特·DOBLò,一款满足您和家人全方位需要,将欧洲“经济、时尚、实用”的用车理念极致展现的新概念多功能轿车。

  造型前卫 引领车界时尚先锋

  DOBLò拥有与众不同的造型设计,个性色彩强烈,线条流畅,为爱车一族提供了许多遐想。十足越野车风格的防撞栅格给人结实感,让人一看就有实用和快乐的感觉。个性化的造型使得这款新概念多功能车特别适合于那些喜欢彰显个性又注重实用性的消费者,尤其是年青人。

  完美空间 倡导实用主义新主张

  DOBLò的造型活泼有趣,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具有独一无二的实用性和通用性。它特别适合于那些喜欢趣味型MPV的消费者和年青人,是和朋友们一起休闲、运动、旅行的理想伴侣,同时还适用于送孩子上学、上班或者出门购物。事实上,菲亚特·DOBLò可以完成任何你可以想象得到的事情。它易于驾驶,既有旅行车的方便,也有MPV的宽敞和通用性,同时成本更为低廉,外型尺寸更加紧凑。

  菲亚特·DOBLò最为人所称道的是他完美的内部空间。DOBLò的内部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原理,高挑的设计,使得乘坐非常舒适。大面积侧面玻璃和全掀式的后车门尤其显得DOBLò车内宽敞。还有破记录的滑动侧门,宽达645毫米,不但便于上下车,还会使内部空间做到物尽其用。菲亚特·DOBLò默认的行李厢空间是750升,如果后排座折起,这个空间可以扩展到令人瞠目的3000升。这样的宽敞程度,不止能容纳大件的包裹和行李,甚至,能容纳一整支乐队或者篮球队!

  强调安全 以人为本的澎湃动力

  菲亚特·DOBLò是为数不多的在仪表盘中部装有变速杆的汽车之一。由于操纵变速杆更为迅速,使得菲亚特·DOBLò的驾驶更为安全。菲亚特·DOBLò的防范式安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性能均有上乘表现。由于它方便驾驶、抓地力强,因此在任何道路情况下都可以从容掌握。其车身设计可以轻松地满足最严格的碰撞试验要求。被动性安全方面,菲亚特·DOBLò配有两只前排气囊、两只侧气囊和两只车窗气囊。

  菲亚特·DOBLò配有1.6Torque四气缸发动机,能够从低速时开始提供平稳、规则的扭矩曲线。由于配备有这样的发动机,使菲亚特·DOBLò在拥有很快速度的同时,还保留了充足的动力以备不时之需。该发动机还可以提供动感十足、平衡、灵活、令人满意的驾乘表现。其扭矩曲线在2100—5800rpm范围内极为平缓,扭矩数值在4000rpm时可以达到14.8kgm(145Nm),转速达到5750rpm时,最大输出功率为5750rpm时76Kw(103bhp)。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