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环渤海之旅--7月23日暗访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3:00  汽车与驾驶维修

  第一天的暗访主要针对大连地区3家东风雪铁龙经销商的外出救援服务展开的。7月23日下午5:30,在即将到达大连的沈大高速公路上,模拟车辆右前轮暴胎,并分别向大连地区的3家服务站求助。他们分别是大连市汽车工业贸易集团汽车分销公司、大连汽车博览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和大连交通运输集团汽车修配厂3家服务站都能提供有效的外出救援服务,这一点值得东风雪铁龙用户放心。

  暗访结果

  1、大连市汽车工业贸易集团汽车分销公司

  专人职守情况:虽然已处于下班时间,但仍然有东风雪铁龙的售后工作人员守候在电话机旁。

  服务用语规范程度:普通话标准,态度亲切。

  用户资料记录情况:详细地询问了用户的车辆型号以及抛锚所在地点,并记录下了用户的联络方式。

  外出救援服务:在得到用户无法自行更换轮胎的情况后,立即表示可外出救援,并于40分钟后到达暗访工作人员所在地点。

  总结:大连市汽车工业贸易集团汽车分销公司的工作人员很圆满地完成了解决了用户的问题。

  2、大连汽车博览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专人职守情况:有人接电话但却表示自己并非技术人员,此类问题需询问服务经理,并给出了服务经理的手机号码。

  服务用语规范程度:稍有当地口音,在了解到一定要实施现场救援的时候,首先向用户强调了价格问题。

  用户资料记录情况:没有询问用户的车辆型号,只记录下了用户车辆的抛锚地点以及用户的联络方式。

  外出救援服务:明确表示30分钟以内会到达。

  总结:大连汽车博览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基本可以满足用户需要救援的要求,不足之处在于,在用户提出需要救援服务时,一再向用户强调价格,而没有表现出急用户之所急的态度。

  3、大连交通运输集团汽车修配厂

  专人职守情况:有专业的技术人员留守。

  服务用语规范程度:使用普通话。在了解到用户的情况后,对于是否外出救援有些犹豫,并一再向用户解释如何更换轮胎,试图让用户学会自行解决问题。

  用户资料记录情况:询问了用户的车型、抛锚地点以及联络方式。

  外出救援服务:接线员首先向用户说明需要确定店内是否有救援车。并在10分钟后致电用户表示可以外出救援,并很快对用户进行了回访。

  总结:大连交通运输集团汽车修配厂的救援服务也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优点在于他们对用户做了回访。不足之处则是对于是否外出救援没有在第一时间内给用户一个答复。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