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玛莉无违章参赛者:杨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2:29  车报周刊

图为:超级玛莉第42号选手杨光

图为:超级玛莉第42号选手杨光

图为:超级玛莉第42号选手杨光

  点击进入:“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专题报道

  下载报名表,email到chebaomm@sina.com即可参加本次活动。

  报名截止日期:2006年10月1日

  年 龄:27    星 座:金牛
  学 历:大学   婚姻状况:未婚
  爱 车:派力奥  驾 龄:3年

  所属车会:无

  为什么买这款车:大小适中,两厢好停车

  你最喜欢自己车的地方:流线的外形

  梦寐以求的车型:MINI COOPER

  识途情况:熟悉市内道路违章情况:2年无违章

  出行频率:每天车上必备:食品、纸巾、CD

  最恐惧的交通路段:上班时的广安门桥下

  认为最堵车的路段:西二环

  开车最讨厌的事情:碰到堵车

  固定的出行路线:广安门——联想桥

  参赛宣言:分是自己的、钱是自己的、生命是自己的!安全行车是保证!

  参赛感触:每天对于违章的行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都已经麻木了,所有参赛和未参赛的玛莉们,安全出行从我做起!

  参赛有感

  对参加比赛有信心吗?

  长这么大比赛从来没参加过,这是第一次!现在只有一半的信心,如果大家都来支持我信心就满满了!^_^

  觉得自己的获胜优势在哪?

  强大的助阵团的绝对支持,保证不违章。

  有什么爱好和才艺?

  打游戏,以前学油画,可惜有日子没动过笔了,才艺算不上,充其量算个爱好吧!唱歌算是个才艺,可惜我不记歌词。

  人车故事

  我是为了买车才学车的,学车很辛苦,谁知道实际上路更累人。不光手脚并用,还要前后左右都要照顾到。新手开车最怕的就是被堵在坡上,碰上了简直是要命,生怕一个不小心,溜车撞到后面的车,或者一下子蹿出去,那可就惨了!记得当时是新手的我,看着前面堵得像长龙一样的车队,而自己的车恰好又停在上坡的地方,心里觉得特别倒霉,刚开车就遇到了这么棘手的问题。还好当时我的爱车很听我话,满乖的,还有坐在副驾驶的男朋友在,真是很感谢他,一直让我放松心情(虽然他也很紧张),咱一脚踩着油门,一脚踩着离合,双手紧握方向盘,双眼死盯向前,就差站着开了。生怕出状况,等前面的车开出二三米我叫他帮我放手刹(两手被方向盘霸占,腾不出来),心里想着千万别熄火溜车。就这样一走一停,咣当咣当地开回了家。哎哎,不知道费了多少汽油,要是现在非心痛死不可。

  第一次上路

  第一次上路,超级神勇,开着车就直接奔高速了,笔直的道路开着就是舒服,脚好像镶在了油门里,直到踩得脚都麻了才松一下,现在想想,当时肯定是紧张的。只可惜司机我的技术那是相当差,路这么直,我居然开不直,一会儿就偏了,不过还好有位好司机在旁边指导,虽然他也怕怕的,谁让咱聪明一教就会呢!哈哈,一路平安到达目的地。

  开车心得

  爱护自己千万不要在路上赌气哦!不然有生不完的气,着不完的急,这样一定会早早的就起皱纹,各位玛莉要记牢哦!还有就是开车时一定要放松,以平和的心态来面对各种路面事件的发生。人和人要磨合,人和车一样要磨合。驾驶自己的爱车平安出行。

  自我评价

  热情,有点小脾气,又有点傻傻的。重在参合,每一位玛莉都是优秀的当然也包括我自己,用我的热情和信心来对待每一次晋级,每一位朋友。

  博客生活

  http://blog.sina.com.cn/u/1240771323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