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康、爱丽舍让我心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0:28  新浪汽车

  这些日子暑气逼人,动都懒得动,让好些正打算购买车辆的朋友都懒得去车市逛,对车的询问也只是通过电话来了解。今日,笔者好不容易下定决心,打算顶着这些逼人的暑气去车市逛逛,对车市来一个实地的考察!

  这天气可真不是普通的热,好不容易下定的决心在刚踏上公交车不久就开始动摇了,但一想到车市中自己倾慕已久的爱车,决定咬一咬牙,忍了!坐在公交车里,等待着公交车比乌龟快不了多少的速度在北京市区里爬行,再看着窗口外一辆辆车在面前飞驰而过,心里那叫一个羡慕!

  每次来到车市的感觉就两个字:兴奋!在笔者的这股热情面前,好像猛烈的太阳也柔和了许多。无心顾及太阳,直接进店。

  在走过几家店之后,我停留在了东风雪铁龙的销售店前。东风雪铁龙的富康作为中国的“老三样”之一,知名度是不言而喻的,在售后服务方面的口碑也是不错的。于是,我走进了东风雪铁龙的4S店。走进去之后,立即受到了热情的接待。听店内的销售人员说,最近东风雪铁龙为了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与鼓励,对旗下的富康16V和爱丽舍16V的全国最终指导价进行了调整,其中,富康16V的全国最终指导价为82800元起,爱丽舍16V的全国最终指导价为98800元起,我一听,心里异常兴奋,虽然表面上还是假装不动声色,其实灵魂早已经飞出窍外,想着自己坐在车内驾驶的刺激与快感。

  在回家的途中,我还在不断盘算着东风雪铁龙降价的事。刚好再次路过了东风雪铁龙的4S店,于是就进去核实一下。听说这次降价,是为了回馈多年来一直关心着东风雪铁龙的消费者,在全国统一展开的。在北京地区,凡于7月1日——7月31日购买东风雪铁龙富康16V或爱丽舍16V系列的任一款车型,除可享受以上低价优惠外还可获得北京4S店联合推出的价值2000元的加油卡。还有就是现在富康、爱丽舍的部分备件,主要是保养件、易损件也在进行大优惠当中。笔者听完之后,真想立刻就把首付交给这位负责人,生怕被别人抢先开走自己的爱车!

  东风雪铁龙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秉持着“家一样关怀”的服务理念,对中国消费者体贴入微、关怀备至,得到了不少用户的好评,而且富康和爱丽舍的保有量巨大、技术成熟、零配件国产化率高,保养成本相对较低,是真正的“实惠车”。现在有不少的用户都把富康和爱丽舍称为“我家的小爱”呢!听完,我感觉还真是不错,回去还真得好好考虑考虑!

  在这酷热的夏天,好不容易出来一趟,感觉收获还不少。回来后就一个感觉:值!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