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VT-i发动机新威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0:09  新京报

  动力、燃油经济性获提升,价格维持不变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昨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将威驰轿车的发动机更换为VVT-i发动机,价格则仍维持9.49万-13.7万元不变,即日起接受预订。

  威驰原采用丰田公司传统的8A和5A发动机,此次更换的VVT-i发动机是一种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采用丰田公司的专利技术,与原发动机相比,在燃油经济性、环保性和动力性上都有极大改善和提升,提升了威驰的性价比。至此,一汽丰田旗下全线轿车车型,均已配备了使用VVT-i技术的发动机。

  导入VVT-i发动机后,威驰1.5LAT的90km/h等速油耗小于等于5.6L/100k,威驰1.5LMT小于等于5.8L/100k,与老款相比省油率达10%以上。而在动力性上,新威驰1.5LMT的发动机扭矩达到130Nm/4400rpm,功率达到75kW/6000rpm,均优于老款威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