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在华建立首个品牌商用车4S店 新Viano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0:08  新京报

目前,国内豪华商务车市场上只有Viano这一个车型。 资料图片

  在广州车展开展前夕,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发布了2006新款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Viano,宣布该款车型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奔驰商用车国产计划也随之浮出水面。

  定位豪华商务市场

  Viano并不是首次进入中国市场,此前该款车也以进口车的形式在2004年进入过中国市场。本次引入的新Viano同样是以进口车形式在中国市场上进行销售。07款Viano被誉为“移动的总裁办公室”。主打的是豪华商务车市场。奔驰(中国)商用车总裁黎信表示,目前国内市场上Viano是该细分市场上惟一的车型,因此目前不存在竞争对手的问题。

  新Viano是惟一一款获得欧洲新车评估程序(EURO-NCAP)五星级安全标准的MPV.而此次推出的新款Viano和老款相比,在车辆整体的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等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高。

  动力方面,新Viano搭载的3.2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90马力,在2750-4750转/分的转速范围内,可以达到27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配置上换上了更有动感的17寸跑车轮胎。另外,客户还可根据需要自行选装带15.2英寸显示屏的DVD娱乐系统。

  试水国产渠道

  在引入新品的同时,此次奔驰在中国市场上建立首个轻型商用车展厅的另一个原因是为即将全面国产化的奔驰商用车项目铺路。

  黎信说:“除了通过梅赛德斯-奔驰现有的进口轿车销售渠道外,戴克也在积极拓展新的代理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用车的销售服务网络。”其为国产奔驰商用车网络打前站的意图非常明显。

  目前开售的奔驰轻型商用车包括有:Viano、马可波罗MarcoPolo、凌特Sprinter等。而这几款车几乎都成为未来奔驰与福建汽车合资企业的候选国产车型。

  据悉,未来奔驰商用车专卖店除了现有的轿车4S店功能外,还将建立二手车交易、旧车置换等服务项目。(记者 何醒言)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