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成奥迪全球发展最快 上半年销量近4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 10:08  新京报

  记者涂冬梅)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奥迪在中国市场交车近40万辆,使得中国成为奥迪在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德恩日前表示,今年上半年奥迪在全球交车数字约为46.35万辆,同比增长9.8%,再次刷新2005年曾经创下的纪录。而同期奥迪在中国的销售数量增幅则高达94.2%,交车数达38.8万余辆,在其全球交车数中占比近84%.据了解,去年上半年奥迪在华的销量尚不足20万辆。

  “奥迪是中国高档豪华轿车市场上的绝对领跑者。”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成员拉尔夫·魏勒表示,“同时,它也是增长速度最快的高档豪华车品牌。”

  此外,奥迪还公布了全年88万辆的计划销量,该计划比去年奥迪的销量增加5万辆。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